close
特攝片
↑最近迷上的東西

原本只是好奇,為什麼那麼多網舞成員都有演過特攝片,所以才去找來看。
而且以前的特攝片,小時侯其實都有看過,
我記得我小時侯流行的是歐美版(雖然日版才稱「特攝」)
不過現在想起小時侯迷的那些戰士,都覺得很好笑。

哥吉拉 → 這個也看了不少

在還沒接觸現在的特攝片,對特攝的印象都還停留在小時侯,
ex.
穿著戰士服的戰士跟穿著怪獸裝的怪物,在劇組人員搭建的迷你建景中大肆破壞

但現在的特攝片,除了劇情多變以外,也加入了許多特效、CG,
除了融入劇情外,也可以邊看邊享受視覺效果。


假面騎士 Kiva

這部跟電王一樣,我的進度都是兩話 (不過電王有看特別節目跟劇場版啦XD)
不過Kiva到第二話為止,還沒做到為什麼他會變成Kiva
只曉得這部的主題大概穿梭在1986年跟2008年所發生在主角及主角父親的故事,
其中以吸血鬼為主要題材來改編,是我蠻喜歡的題材。
Fangire → 是Kiva主要戰鬥的異獸。
( 是說,我覺得這部視覺效果還蠻美的,尤其是那個彩色玻璃的彩繪 )

Fangire↓
 
主角 紅渡 在變身時,蝙輻Kiva(?)會先咬他的手(輸、吸血?)
 
然後 紅渡 的臉上就會出現這種血紋(我覺得還蠻漂亮的!)
 
之後再高舉著喊:「變身!」,就會變成Kiva戰士了
 

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這個!
每當Kiva解決了一個Fangire後,這個隱藏在大樓中的城堡龍就會飛來吃下Fangire
 
 
 

假面騎士 電王

這是我先接觸的特攝片( 撇開小時侯看的那種 )
我很喜歡這部的編劇!
電王在日本推出時,宣傳是史上最弱的假面騎士,但演完後卻變成超人氣的假面騎士
雖然在【公主公主D】時,已經先見識過佐藤健的演技,而且後來在【血色星期一】更被他的演技給震驚到,但這些都比不上 電王 !!
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因為他在這部裡,除了要飾演主角,衰又軟弱的良太郎;還要在被附體的時侯,分別扮演著不同的異魔神,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厲害!


平常的騎車,居然也能騎到樹上去,真的有夠衰的…
 

無意中撿到「Den-Liner」的PASS (類似搭車券,但又可以變身?)
 

原本要把撿到的失物拿到警局去,卻意外打開了時間之門(通往「Den-Liner」)
 
 

謎一般的車掌小姐(至少我現在還沒看到有關她的事XD),煮出來的咖啡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
 

變成電王的時侯!(這邊劇情超好笑的XDDD)
 
 
 
真不愧是史上最弱,連怎麼變身都不會,還被打得很慘。



如果硬要推一部看的話,我首推 電王
他除了劇情有趣外,連對白都設計得很有趣,
除了看特效外,也可以當成一部搞笑片來看,
因為我放給魚娘看,她很意外的接受,還覺得蠻好看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