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127-4.jpg
↑今天的戰利品之一

皆さん、こんばんは!
我是閒著沒事做,跑去百貨公司跟人家玩人擠人的馬桶魚です!
第一次參與這種百貨業的盛況…
終於明白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朋友的辛苦


我跟我弟去的時侯差不多是11點,大門還在舞龍舞獅…
但是,那個人潮……
你會以為裡面是在跳樓大拍賣!
停好車(車位超難找)到進到裡面,最多也才十分鐘的事,
沒想到五樓無印良品的樂袋已經全售完了
上次的福袋也沒排到…我果然跟無印良品沒緣

是說,買東西倒不需要怎麼排隊,
因為要買的東西早就想好了,只要一拿結完帳就可以走人。
沒想到…就跟在日本SHOP店買周邊一樣…
選照片、挑周邊是很快,但結帳卻要排很久
等最久的,就是那個香竹了……
不過很滿意就是了,現在房間裡滿滿的香味,真舒服!

081127-5.jpg
(↑模特兒:我弟 )

之前就說在KEN SAN的BO也有看過類似的產品,難怪他會拍出來…
以前我是用線香,但是煙味總是不太好…
家裡雖然也有水精油機,但是太大台了,很礙事!
後來知道有這樣的產品,就去找了一下,
沒想到剛好遇到特價,大概只花了一半的價錢就買到了

081127-3.jpg

品牌:[ ESCENTS ]
香竹系列有五種(還六種?) 香味款。
我買了[ 戀戀情深 ](這個比較貴) 跟 [ 柳岸風情 ] ;前者屬玫瑰香,後者是有點薰衣草的感覺。
店員說,大概可以放半年(好久!) 所以我覺得比線香什麼的還划算!

其他還買了↓
081127-1.jpg
瑰珀翠的護手霜限量組合包↑
LUSH的沐浴球(買六送一)↓ 
081127-2.jpg
當然啦…也去領了來店禮
( 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設計 )
081127-6.jpg


另外還買了甜甜圈,拿到了贈送的資料夾XD
五張集點卡就刮到九點,再差一點就可以換年誌了

今天其實沒怎麼花到錢,因為大部份都是拿公司給的禮卷買的!
反正現在很閒,不想花錢,剛好可以拿禮卷去買東西
其實還算不錯啦!算是增加一點經驗值(?)
覺得最遺憾的還是無印良品…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