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[SUBPIG][Innocent Love ep10 finale][(075862)07-13-51].JPG

皆さん、おはよう!
我是剛看完最後一集的馬桶魚です!
這一季真的是我追劇以來最混的一季
所有的劇都出完了,我卻才看完了一部,真是汗顏…
《Innocent Love》是我這季第一部追完的劇,完全就是衝著maki chan追的XD
看到第九集時,其實很害怕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,
很怕「純真的愛」到最後一集會變成「亂七八糟的愛」
還好,最後的結局是我喜歡的

maki chan的戲路真的很廣!
北川悠仁也讓我意外到!沒想到他演戲還不錯
這部劇的劇情喜不喜歡 見仁見智,
但是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,不然也不會第一部追完

[SUBPIG][Innocent Love ep10 finale][(076886)07-14-25].JPG

只是聖花跟昴的部份就讓我覺得很奇怪,
昴應該是想讓殉也幸福,所以才把聖花攬在自己身上吧(?)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聖花的個性(摸不透?),
但至少給了我所想要的結局,否則我大概永遠也原諒不了聖花吧

這部劇也是我看過maki chan演的戲裡,笑最多的一部,
好喜歡maki chan的笑容,很輕柔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