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63.JPG
(↑超讚的SHIGE家烤肉)

預定行程:阿欠高雄家 → 夜市 → 阿欠高雄家 (感覺好虛?)

原本31號那天想六點(早上)左右就睡的,
結果小阿鮭打電話來,到了8點多才睡 Orz
下午2點就得醒來準備(汗)

感謝小阿鮭到捷運站接我!

到高雄大概是下午5點多,在坐客運的途中,隔壁坐了一位說要跟同學去高雄夢時代跨年的女子,我一上車坐下大概一分鐘吧(?)就開始跟我搭訕=口=
而且還是那種閒話家常的搭訕(ex.妳有坐過阿囉哈客運嗎?→之類的)
不理人好像有點奇怪,但是又不是很想說話,我比較想看電視啊 Orz

後來跟著小阿鮭回家,很快就跟她阿嬤熱絡了起來(?)
原本以為小阿鮭洗澡再久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,
沒想到哩哩雜雜的一堆,大概七點半過後才準備搭車前往阿欠家
哎唷喂啊,早知道要做的事這麼多,我就在家多睡一點 Orz

阿欠家真的好像豪宅喔!是那區看起來最漂亮的大樓!
室友也很可愛,一進去在彈吉他耶!好厲害!
接著就是我們晚上的目的啦!阿比不想去的夜市(喂!XD)
《鼎山夜市》對面就是派出所,逛夜市整個很安全,
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去跨年的關係,大概有四分之一(?)的攤販都沒來。
我去這個夜市的目的只有一個啦!就是「 阿 成 烤 肉 」!!
拜託!SHIGE家的烤肉耶!不捧場怎麼對得起自己

↓我們四個人東挑西挑,籃子都快滿出來了!
DSC00264.JPG

重點是老闆 「阿成」 人超好的!一直給我們沙必思!
一下多送一串給我們,一下又多烤一支給我們,最後還直接去掉零頭,真是有夠會做生意的!
除了烤肉之外,我們還買了章魚燒、肉圓、花枝煎、炸物。
最後在小7那,當然選購了我們各自的飲品 - 燒酒 啦!XDDDDDD

↓這就是我們那個晚上的成品,也是我們的晚餐,更是我們08年的最後一餐
DSC00265.JPG

這天晚上我們是看著電視裡的101倒數,不過電視裡的101爆炸,沒有阿欠家附近煙火好看,
13樓的超佳視野,讓我們看到從各個地方升上來的花火秀!

這個晚上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,就是幫野澤祐樹慶生(雖然已經晚了一天)

↓未成年飲酒(喂XD)


倒數完後,開始看MSSP (原本當天要LIVE收看的,但睡過頭,醒來已經終わり= =)
不曉得為什麼,這次的MSSP有點乾,沒有像以前一樣很多點可以HIGH欸?!
所以有人看到一半已經被周公招去了(爆)

看完MSSP,好像是看青4.青5的花絮吧(?)
哎唷,果然白痴的人都會引起共鳴,就說網舞根本就是搞笑劇XDDD
原本是要弄給阿凌看的,結果她睡死還發出呻吟聲(?)
後來阿比也陣亡了。
結果三個年紀最大的居然還沒陣亡耶!

網舞花絮結束後,也不曉得要看什麼,想到隨身碟裡還有中間集數的電王,
想說,這個也蠻好笑的,放給阿欠跟阿嘉看看好了。
沒想到她們一聽到佐藤健還沒變聲的聲音,都覺得好怪,莫名的有笑點XD
不過電王真的很好看就是了,聽阿嘉的笑聲就可以知道(?)
看到6點多,發現外面的天色漸漸亮了,又是一次日出聚會
興起了到頂樓看日出的念頭。

三個笨蛋(?)在頂樓上看著一團雲霧,根本不曉得東邊在哪裡,還硬要看日出(爆)
然後還懷疑起天空跟太陽(噗!)
一下覺得這邊天很亮很可疑,一下子覺得那邊橘橘的,應該比較像東邊(爆)
反正在等雲漸漸消失的時侯,亂扯些話題,連在日本的太陽也被扯下來了(好像是我扯的?)






媽呀!日出好漂亮!
但是超好笑的,太陽一從雲端竄上來,就以飛快的速度上昇(爆)
三個笨蛋馬上變成瞎子
但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,可惜兩小孩睡著沒看到。

後來下樓後沒多久,阿嘉洗個澡,我看個流星電影版,接著大家都睡死了 Orz
大概是下午1點多,我們全被阿凌給叫醒
她要去續攤了!(爆)
應該是睡呆了,沒想太多,我就馬上收拾起行李,跟著阿凌阿欠下樓。
在電梯裡,阿欠問:「阿魚你要回家了喔?」
阿魚:「不然我可以留下來嗎?」
阿欠:「當然可以啊!」
阿魚:「耶!阿凌掰掰!!(爆)」(立即反應)

陪阿凌等完車,我又大包小包的回到阿欠家(爆)

之後好像也沒幹嘛,就一直東混西混,又看了幾集電王,大概五點左右又出出了XD
先去小玲那邊弄阿比的東西(?)
小玲新家真的很不像賣周邊的,比較像賣玩具的(爆)

後來阿比說要拍噗哩,自從上次去日本跟阿放拍完就沒再拍過這種東西。
好妙喔!我現在才知道有可以直接用紅外線傳到手機裡XD
在我們要離開時,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XD
就是自己帶圖,然後弄成悠遊卡貼,我們四個光那台機器就玩了二個小時!

↓二個多小時的成果XD


↓然後在MM的時侯,我們幫他們跟阿嘉的兔子拍照,超可愛!

 



最後阿嘉、阿欠、阿比 還真的送我去車站坐車,好感心QA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