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!冬天除了讓自己穿暖一點以外,當然還有吃熱呼呼的美食啦!
這陣子上夜班,冬天天氣冷得不想出門買外食,所以泡麵當然是最佳的暖冬食物!XD
味丹這次推出了兩種口味的濃拉麵:「紅燒牛肉煲」 & 「港式沙茶魷魚煲」
雖然很想試試紅燒牛肉,但是我不吃牛,再加上個人本身很喜歡沙茶口味,所以選擇了《港式沙茶魷魚煲》

DSC00322.JPG 

掀開外蓋,裡面的內容物跟一般泡麵沒兩樣。

DSC00325.JPG

真不是我要說的,不管吃什麼,餓著肚子等待就是一種折磨 囧
沖泡完後,那陣陣的沙茶香味……
吼!不是我要說的…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發明"速泡"的泡麵,一沖熱水就可以馬上吃的那種(爆)

習慣吃麵一定先喝湯的我,當然也不例外的先喝湯。
(↓完全就是被水蒸氣給覆蓋的鏡頭)
DSC00332.JPG 

號稱濃郁的湯頭,但是卻不油膩!(真的不會很油!)
喝起來有沙茶香,但不會過於辛辣過於鹹,算是滿恰到好處的湯頭。
DSC00334.JPG

吃過無數款泡麵(甚至是各國泡麵?),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日本泡麵最好吃了!
台灣的泡麵就算湯頭好,但通常麵條都不怎麼樣(嘆)
這款泡麵的麵條,真的有讓我驚訝到……
Q中帶著嚼勁,就算不小心忘了時間,麵條也不會一下子就糊掉。
DSC00331.JPG

魷魚也有讓我驚訝到,因為很有咬勁,味道也很魷魚(廢話XD)
不過魷魚如果可以再大個2~3倍,我想美味一定更加倍啦!
DSC003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