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86.JPG 
↑每年一定人擠爆的書展之動漫二館。

參戰日期:2009.02.04
固定班底:阿嘉+阿欠
新進人員:阿囧

早上四點多就醒來,一想到要去玩(?)就很開心,所以醒來時精神飽滿(?)
七點坐上和欣,開始了影片之旅。

噢!!!!裡面居然有U君主役的《純愛新娘》
強推這部,真的很不錯看,裡面還有長達一分鐘(?)的床戲,
可是我沒開音量,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●●聲(?)
雖然結局有點奇怪,卡在一個很奇怪的點

感謝大家等我 到(?)
我的SHIGE帥海報終於被我帶回家了,好感動!

一行人(也才四個) 浩浩蕩蕩(?)的來到了二館,完全就是只逛二館(爆)
大家都是好人,陪(幫)我一起領刀大簽書會的號碼牌,
等了二年的號碼牌,我終於等到了!!(誤)

原來只要有書,不管是在哪裡買,就可以直接去領號碼牌,還好有先問
不然要是傻傻的一直排隊,不曉得要浪費多少時間去了(?)
分別拿到:70、71、72

↓意外發現!U君今天跟我很有緣
DSC00387.JPG 
在電影裡叫「夏美」,在這裡叫「琳達」(並不是)。

拿到號碼牌後,一群人餓翻了(?) 所以先去覓食。
吃了好吃的豬排丼,下次來我還要吃! 雖然味噌湯不怎麼樣

餵飽了肚子,又回到二館去,今天有一直在二館鬼打牆的感覺?
一直往反方向跑XDDDDD
まぁ、反正展場說大不大,說小也沒小到哪去,怎麼繞都可以通咩!

幾乎所有的出版社都被我們晃過一遍,
今日敗最多本書的,恭喜 阿囧 榮登NO.1
今日一本書都沒敗的是阿嘉XD

↓田邊誠一真的有像到!
DSC00398.JPG 
但是日劇沒有很好評啦…這有詐欺的嫌疑(?)

四個人在喬巴那鬼打牆(?)
沒辦法,這小傢伙太可愛了!
↓有喬巴掛保證的
DSC00397.JPG 
DSC00389.JPG 
↑回家馬上拆開來用的「超好滑.滑鼠墊」。 ↓馬上用的「超可愛喬巴袋」。
DSC00407.JPG 

再來是阿欠等很久,終於等到國際書展可以來買的套書!(?)
暮光之城三集,三本一起搬回家!
雖然可能沒比較便宜(?) 但是送好多東西喔!
↓海報(由馬內嘉擔當攤開海報的任務XD)
DSC00390-1.jpg 

這期間還看到名叫「KERORO」跟「GIRORO」的人(?)出現巡場(爆)
可惜身影太矮小且健步如飛(?) 所以沒能拍到
(題外話:我跟阿囧都莫名的想從他們背後踢倒他們)

好了,前面都是廢話,因為16:30到了(被毆)

噢!我等了兩年…兩年耶(?)
因為跟阿囧去廁所跟尋找販賣機之旅,所以我們到的時侯已經排得差不多了(?)
還好可以插隊(並不是XD),還好是照號碼牌順序排的XD
不過只有三本書,所以馬內嘉被留下來顧戰利品(?)↓
DSC00395.JPG 
↑被喬巴圍住的行李(?)

三個人很蠢的在底下一直說要擺什麼POSE跟九把刀拍照,
我真的很喜歡一起比中指的那個提議(?)
可惜最後三個人是以很正常的姿勢拍照(爆)
嗚~~我們的中指之照不見了(啥)
090204dda.jpg 

這是我擔九把刀(?) 二年多來第一次見到生人
但是,刀大,是不是過年吃多了?XDDDD
吼~本人比我想像的還優耶!(?)
有拿到號碼牌真的太好了QAQ 刀大整個很優しい到爆!!!
我喜歡有才華的人,像SHIGE(咦)

明明在腦海中想了一大堆,結果一上去
刀:「你的皮膚好好」(大概?)
魚 →腦中是打結的狀態,結果脫口而出:「你的皮膚也很好!」



完全就是整個囧到爆!!!!!!! 陳●● 妳在說什麼啊!!??
看阿欠的BO有寫到,緊接著刀大有說了一句話(詳情請見阿欠(Chen)的BO)
不過我整個緊張過度,根本沒聽清楚…
腦中還在想我剛剛說的話(爆)

P.S.不過刀大的皮膚在男生中真的算不錯的。

後來阿欠說,我們兩個很像在百貨公司遇到的太太(?) 以下是情境對話:

阿刀 : 鮭太太你皮膚好好喔~
阿鮭 : 謀啦!刀太太哩價洗就水欸(?!)




最後附上九把刀給我們的簽名XD

我的↓
DSC00410.JPG 

阿囧的↓
DSC00408.JPG 

阿欠的↓
DSC00409.JPG 

每個人都有些微不同的簽名,真的簽得好認真!
最後的握手也是!是跟TKM一樣,雙手握!!好感心!!
而且握得很大力,那種大力就像他要把某種能力傳給你的感覺一樣!
(我的寫作功力好像也沒比較好? 是傳錯了嗎? *爆)

你的作品絕對不會像瓊搖的小說一樣,你的作品會像宮崎駿的作品一樣,隨著成長,重新翻開那些作品,會有另外一種感受與感動。
我希望20年後還可以參加你的簽書會!!




後來逛到書展要關了,才不得已的離去,其實想逛的話,還有很多書沒看到,一天真的不夠!
之後去吃了豆花就各自回家了。
回途中,我又繼續我的影片之旅:《奇幻精靈事件簿》 & 《27件禮服的秘密
這兩部都滿好看的,坐和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(?)



以上,滿足的一天,終わ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