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081206.jpg
↑USB女用暖暖鞋

四季裡面,我不喜歡的,就是冬天的天氣,因為我很怕冷
所以前陣子冷鋒來襲,我就開始搜尋一堆暖冬用品(暖暖包當然是必備的XD),
其中很紅的,就是這一雙!

但是,我真的很不推這個暖冬商品…
對我來說,溫度不夠保暖,商品網頁上說約30~40度,
但我一直覺得大約只有三十五度左右,而且這個溫度還是因為鞋子材質的關係
無論是用USB供電,還是換成一般家用供電,溫度都不會高到哪裡去,
所以不是很保暖,有想要買這樣暖冬商品的朋友,我是不推的
老實說,我覺得用毛毯反而還比較保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