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魚娘去聚餐,原本以為是單純吃個飯而已,
沒想到上了飯店的樓上才發現,居然是喜宴!!
因為吃完要去逛街,所以我是一派休閒樣…
還很臨時的包了紅包(爆)

以上是囧一。

我不是很喜歡吃喜宴,尤其是不認識的人的喜宴…
雖然這樣對新人不太好,但是我覺得很尷尬…
然後我發現,我附近的一位桌邊服務生是井上正大型!!
噢!我早上才看完他演的打火機(?)Decade,
沒想到就讓我看到偽井上正大(?)
而且主持人小姐…是偽范范(爆)

這到底是間什麼樣的飯店啊…

[ 囧二 ]

一般來說,吃到差不多時,就會玩拋捧花(?)
不過他們提供的是在捧花下面連接許多彩帶,然後各自選擇一條,
如果你選的那條連在捧花上,那就代表你接到了。

剛剛說了,這對新人我完全不認識……
但是我居然被男方的父母拱上去玩!!(我要瘋了 囧)
不是每個還沒結婚的成年女性都想結婚的……
因為魚娘對我擠眉弄眼(?),所以弄得我不上去不行(?)
結果彩帶根本不夠XDDDD
原本想偷偷的躲在後面,讓其他人拉完就離開…
但是被眼尖的服務生阿姨(?)發現,硬是叫一個拉著彩帶的小弟弟給我他的彩帶
然後那個小弟弟整個很難過的跑走……
我的天啊!!我居然跟小弟弟搶彩帶……Orz
(阿尬…你是不是偷偷附身在我身上= =?)

呼!還好最後的彩帶不是我…嚇死我了!
因為所有的彩帶都抽離了,只剩下我跟一位男性。
要是最後是我的彩帶留在上面,我一定更尷尬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