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63.jpg

19號晚上一下班回到家,馬上整理行李,光是整理行李我就弄到半夜三點才睡 囧
結果早上七點被某人的電話吵醒…真的很不識相=口=
欸,之後就睡不著 只好起床東摸西摸。

因為預定吃飽飯後 再搭車北上,自以為時間還很充裕,
所以最後搭了下午一點半的車北上…
沒想到!!!!
路上居然給我來個大塞車
等我到了台北,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(下車時非常想罵髒話 XD)

原本想先到飯店寄放行李的,但時間來不及,小黃一揮手,直奔新舞台。
問了一下司機,到那大概要多久…
結果不好的預感…他說要看路上塞不塞…
●○,台北的交通也太OVER了吧!
司機大哥原本很悠閒的開,還一直跟我聊天…(當下很想把司機踢下去,自己開車XD)
我一跟他說 我趕七點,他馬上抄近路 (噗!)

還好到的時侯還沒開演,但離開演也剩不到十分鐘…
我想我的壽命大概減短了好幾年吧(?)

( 以下,很長很長且持續增長中的REPO )
一進到會場,因為太晚了(?) 所以沒人帶位…
雖然知道票上4排 = 1列,但是沒有注意到位子上的號碼,
所以跑去八排(?) 問了一位好人小姐,很開心的,跟我說 4排就是第一排唷!XDDD
噢!麥嘎!位置超好!超中間的!!!
(小阿鮭 感謝妳啊~~~~~)
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緊張,因為首場,有太多不安的因素 (現在回想起當時的心情,還是覺得很緊張)
終於,令人緊張的「嘀-------」聲及打球聲開始了!!!

金太郎突然從旁邊走道後方往舞台前衝來!!
噢!!!比想像中的還可愛!他把金太郎演得好可愛呀!
由可愛的金太郎帶動氣氛,一下子就把場子給炒熱了(笑)
金太郎一離開,舞台燈光又暗下,青學整團唱著「one more step」慢慢的出現!
那高低的合聲,哎唷喂呀!整個起鳥肌
這種感動,我想只有現場觀賞過的人才能體會。

而且我深深的覺得我的位子好到一個爆炸!
高橋小朋友!!!!!!!!!!! 一直在我面前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引人犯罪的笑容,哎唷!怎麼會這麼可愛!
他那淺笑真的很……性感?是會被電到的那種!
這個小孩未來真的會不得了!

接著是忍足兄弟打電話的場景(大爆笑XD)
水田航生的表情也太酷了!!演得好好笑XDDDD
尤其是兩個人使用英文對話,

OH~ MY NAME IS KENYA OSHITARI

那個腔調,整個笑到翻掉!!!
還一直OH~ N~ YA~的,哈哈哈哈!好可愛喔!XD

再來是龍馬&櫻乃 突然從左邊的門出現!一邊走一邊對話,一直走到左邊的階梯。
噢!!近距離看更是可愛到爆炸!!
然後扮演櫻乃的是三隻小花裡的HORIO,他扮的超好笑的XDDDD
穿女裝實在是,很令人噴笑XDDDDDDD
但是他比這個時侯的リュキ還受歡迎,大家都很直接喊かわいい~(爆

不過龍馬不懂櫻乃心啦,覺得這只是個普通的飯糰,結果櫻乃就很生氣(?)傷心(?)的跑走XD
這時侯,躲在草叢後的桃城突然冒了出來!
然後用他的方式教訓了龍馬不懂女人心,接著看向遠方示範了收下飯糰的台詞,
最後還「咚---!」 真是有夠帥氣的(雖然莫名的有笑點XD)

這時侯小偷第一次出現!踩著溜冰輪過去。(是說,看了三場還是不曉得是誰?航生?一氏?)
接著三隻小花突然大喊有小偷!!
桃城跟三隻小花都追了過去,而龍馬跑了一下又停下來,這時侯金太郎也出現了!
兩個人一起朝著小偷擊發球!(這部份看動漫畫都有)
然後金太郎發現櫻乃的愛心(?)飯糰掉在地上,馬上就問可不可以吃(但是他已經先動口了XD)
吃到一半時,突然發現龍馬就是他朝思暮想(?!)的對手(喂)
很興奮的跳了起來,拿起球拍指著龍馬,要跟他比賽。
就在金太郎耍任性的時侯(?) 四天寶寺隊員們呼喚聲出現了,叫金太郎準備上場。
金太郎還是很想跟龍馬一決勝負,於是對著他說「等我回來!我馬上解決掉他」(之類的)

就在金太郎走了沒多久,藏在樹後面的乾跟菊丸以很搞笑的姿勢出現XDDDD
然後說,如果龍馬是關東的超級新星,那金太郎就是關西的超級新星(大概?)
龍馬就回說,那學長們就是偷窺狂囉?(爆)
不過乾逼近龍馬(忘了說什麼),那時侯的リュキ好可愛!!!縮了一下

之後金太郎又衝回舞台上,說要跟龍馬一決勝負。
大家都很驚訝,為什麼他一場比賽那麼快就結束了!
白石出來說,因為他只花了一球就把不動峰的武田(?) 給解決了。

然後金太郎看到白石,就跟他說(指著龍馬),他就是謙也說的那個(長得像怪物?)的越前龍馬。
金太郎自己翻譯(?)形容的越前很好笑XDDDDD
後來白石又重新解釋了一遍。
金太郎還是很想要跟龍馬比賽,而且一直いやや、いやや的,好可愛!

最後白石慢慢的拆掉他手上的繃帶,邪惡的望著金太郎…
結果金太郎馬上嚇死!!硬是說他不想死XDDDD

大家還很納悶,為什麼金太郎這麼怕白石的手…
然後金太郎就說,他曾經看過漫畫中『毒手』的製作過程。
(在這裡,乾就開始演起毒手的製造過程,還假裝自己的手是毒手摸上桃城的胸XDDD)

白石:金ちゃん,想死嗎?(將手腕架在金太郎的脖子上)

金太郎當然不想死,於是很緊張的跑進舞台裡。
然後白石轉身,高崎菊丸很可愛的倒退,把桃城給推了出來(爆)
白石只是想說打擾各位了,率直的桃城一副很害怕的小結巴的問:「毒、毒手…?」
白石說是騙金太郎的啦!當然不是真的。

之後乾、菊丸、桃城就說要趕快回去看不動峰的比賽。

這時侯走在最後的龍馬,燈光稍暗,停在舞台中間,「哼嗯~~~~」了一下
然後結束了這段場景。

       
天啊!要把所有的劇情寫完,好像得花上好幾天 囧
光是回憶,就會讓我停下打字的手……
因為有太多、太多的點了QAQ
所以接下來挑重點寫(喂)
       

YOH真的好棒!!!
而且看不出來他對OPEN Chan這麼有愛(爆)
能看到他演的橘,真的是太棒了QAQ
大山千歲比我想像中的漂亮好多!真的只能用漂亮來形容啦(?)

哈!當高崎菊丸突然跑出來喊了一句「タチ~」(你跟橘很熟嗎?XDDD)
實在是有夠可愛的!尤其YUKI的臉,有點像被嚇到的感覺XDDD
雖然後來YOH輸了,但是這段還是有很多感動!

接著就是兩隊的教練公佈下場比賽的出演(出賽)名單XD
最有趣的,還是最後的雙打二!
雙打2 「手塚--然後搭擋是……」 (聚光燈一開始先打在高崎菊丸身上)
高崎菊丸馬上從聚光燈上跳開(爆)

接著聚光燈打在大石YUKI身上,這裡我真的笑到翻掉!!光是現在想,還是狂笑不已。
聚光燈一打在他身上,他真的是大石上身的「啊哈哈哈……」
邊乾笑,邊慢慢退出聚光燈XDDDDDDDD

後來聚光燈打在新井乾的身上!!!
「欸~?!」的一聲,教練公佈由乾跟手塚搭擋雙打。
最後新井乾則是哈哈哈了幾聲,結束了這段場景。

然後冰帝的出來了!(好像是這裡?)
這次日替的戲份沒上次多耶……(感覺)
當村井宍戸被李鳳”一球入魂”送進來去時,李鳳還一直在找村井宍戸,
根本不曉得他被他自己送進去舞台內了XDDDDD
兩個人的身高差也很棒! 村井先生,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耶!
感覺應該有比KENKEN小隻,看起來應該只有165cm(或許還高估了?)

白石 vs 不二
這是這次公演,我第二愛的對打。
因為不二在我心中一直是無敵的,除了手塚部長外,應該會一直贏下去(?)
結果看了動畫,整個把不二弄得像普通人一樣(他本來就是普通人)
橋本不二,是個很新鮮的感覺,但是他的站姿,有像到!溫柔的嗓音,更是一絕!
真的都被定裝照及生活照給騙了!本人很好看呀!

因為坐第一排的關係,很驚訝的發現他嚴重的腿傷!
害我幾乎都一直盯著他的腿(變態?XD)
看他一直摔、一直摔、一直摔,真的很心庝!
一被選上DB就是出演網舞的不二,這是多麼沉重的壓力…
再加上五代不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,所以壓力更是沉重,背負著被比較的壓力。
看到他腿上的傷,比較什麼的,都不重要了!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

最妙的是,他居然會後空翻!!!!!(最後唱歌時有後空翻)
這個有驚到我!如果是J家人後空翻,一點也不覺得稀奇。

說完了高橋不二,接著是佐佐木白石。

超色氣的傢伙!!!!根本就是犯罪啦!!!!
白石這個角色,真的非他莫屬了!
那個眼神、那個態度、那個嗓音……實在是有夠電死人不嚐命的!

尤其是SOLO的部份!一直んっ~あっ~エクスタシー

甩頭的時侯,那個汗真的是飛(噴?)得很漂亮?!哎唷!我不會形容啦XDDDD
總之就是力與美的結合,整個人在舞台上發光。
最殺的是,唱到中間部份,居然還朝著觀眾眨眼!!!!!!媽呀!!!!!!
而且他唱歌也好好聽喔!我想接下來說不定會以白石的角色出CD(?)
雖然沒聽過四A的白石無從比較
總之,他真的是 殺。很。大! 很懂得應用自己的優勢,展現自己的魅力。

另外,我很喜歡這裡幫不二跟白石加油時,其他舞員的合聲。

「GO!GO!不二!FIGHT!FIGHT!不二!」
「GO!白石! FIGHT!白石!」

非常鏗鏘有力!而且兩個人邊打邊跑邊換場時,SASAKI小飛跳步轉身實在太漂亮了!
如果是卡通,應該會被畫成像蝴蝶翩翩起舞的感覺(爆)
最後不二輸了……慢慢走回青學的看台,拿起毛巾,蓋住頭。
那時侯看動畫時就覺得,如果不二可以早點認真起來,或許就是他贏了。
不過舞台劇果然沒有把不二跟手塚以前那段過往演出來…
其實我還蠻愛那一段過往的情節


小春&裕次 vs 桃城&海堂
史上最搞笑的對打!史上最有趣的D2!
這是我這次公演最愛、最愛、最愛的對打組合!!

一開始桃城跟海堂上場,結果發現對手根本不在場上。
小春跟裕次從左邊的門出現了!!!!!
哎唷喂呀!整個好歡笑的氣氛~~~黑人頭、紅色眼罩、毛毛彩帶、羽毛扇~~~~
然後就這麼呼呼呼~的從中間的階梯上台。

接著!兩個人靠超近的!靠到我都要尖叫了!
不管看幾次這個橋段,還是覺得很●●XD
桃城跟海堂一看到兩個人這樣,馬上就 「HO…HO……」
對!就是ホモ!兩個人的表情好好笑XDDDDD
飯泉小春跟まこと裕次好讚!!整個放好開啊~~~
千手觀音也超有趣的!可以看到海堂摔到(喂!)XD

然後,接下來我真的被嚇到!!!
因為在他們表示水中體操時,飯泉跟マコト跳下來了!!!!
マコト就在我前面然後往我這衝來,我被嚇到了XDDDD
之後他們先坐上舞台,再把腳往上抬的回舞台;而這時的桃城跟海堂在吵架XDDD
討論水中體操的正確姿勢(爆)

這場對決真的很精彩!編曲也編得很棒!
KOHARU跟YUJI的雙人曲,太妙了!居然還有演歌!!!太歡樂、太搞笑了XDDD
這對組合真的太強大了!太有個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