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74.JPG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,蠻多人覺得不錯吃,所以就訂了。
我是12/1訂購的,因為他說七天後,所以一直以為8號才會到,
沒想到今天下午就送來了!
我買了《韓國辣炒年糕》、《台式鳳梨泡菜》、《韓式極品泡菜》、《辣蘿蔔乾》。
泡菜還蠻大瓶的,而且每一瓶都有加封口貼紙↓
DSC00175.JPG
目前試吃了兩樣食品,以下為評比(個人喜好):


《台式鳳梨泡菜》
DSC00176.JPG

「很新鮮!」這個是我的第一口感覺。
菜很入味且很脆!感覺像在吃小黃瓜XD
雖然有辣椒,但是不會很辣,辣度:微辣,辣椒可以直接入口,連辣椒也有入味。
不喜歡吃菜跟胡蘿蔔的小朋友,應該也很吃得很開心,蘿蔔的土味完全不見,有點像糖漬蘿蔔。
不過這款泡菜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點,如果可以酸點或鹹點,應該會更好吃。

《韓國辣炒年糕》
DSC00166.JPG

一包裝是兩人份。
裡面有年糕+甜不辣+年糕醬+韓式泡菜+白芝麻。
一開始先倒入年糕醬及年糕↓
DSC00177.JPG

年糕煮得差不多軟後,就開始加入甜不辣及韓式泡菜,最後再灑上白芝麻,
一盤香噴噴Q疊疊的韓國辣炒年糕就可以上桌了。
DSC00179.JPG

我是有再把年糕切對半,事後證明,切對半比較容易入味。
年糕吃起來真的就如吃過的人所說的,Q~Q~Q~~咬起來超彈牙的!
甜不辣也很好吃!韓式泡菜則跟泡菜瓶一樣,只是沒有很入味,但是脆度一樣脆!
不過我只是買來嚐鮮的,所以吃不太多
雖然說是兩人份,但是根本吃不完……Orz


以上,試吃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